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🎶

🎶

 

【风昊】解药

-超短打 烂俗吃醋梗

-想看小狗发怒💦

-预警:秦风非常、非常没有安全感。




-

他总认为有人在觊觎自己的爱人。



安全感。最开始是他没有安全感。秦风是一个喜欢把事情控制在自己的掌握范围内的人,可野田昊是个意外——他就像一阵风,看不见摸不着,毫无预兆的闯进自己的心里。他有时会不满于野田昊先前的风流习性,在见不到他的时候恐惧于野田昊无法预见的行踪。他在睡梦中一遍一遍地做着一个梦,无数次眼睁睁的看着野田昊消失在自己的眼前,无能为力。



最开始是一次约会,那时刚破了渡边胜的案子,两人也才确定关系。也许是当时野田昊特意穿的更漂亮了点,或许是——该死的,他本身就拥有一张如此漂亮的脸的原因,邻座的一个男人在五分钟内看了他十次,然后转头用轻佻的语气和同伴说着下流的话语。秦风离他们很近,还戴着翻译耳机,自然是听到了,而野田昊坐在他的对面,正在和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只注意到男朋友骤然黑下来的脸色,有点担心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

秦风没理他,猛地起了身走到那人面前,拽起他的领子就是狠狠一拳。场面一下子变得混乱起来。挨揍的男人痛的哇哇乱叫,身旁的同伴急忙的摸出手机准备报警。然而野田昊只看见秦风的眼神,如此狠戾,像是脱了绵羊面罩的恶狼,他正低低的对着那人说了些什么,然后他松开手,宛如神明一般,看着那人狼狈不堪的倒在地上。像是有心灵感应——或许就像野田昊自身所说,保持共振,不远处的秦风抬起头定定盯住了自己,脱去了戾气,只剩下一些连他都看不懂的情愫。



然后野田昊惊讶的发现,那双眸子里没有光。



他这才反应过来上前去拽他,他没问为什么也知道了个大概,他低声安抚着失控了的男孩,摸着他的头发拥抱他,他感受到了那人在微微颤抖,他只好在男孩耳边一遍一遍的说着好话。最后警察匆忙赶到,野田昊亮出自己的身份,解释了好半天才了事。



“不会有下一次了。”野田昊对他这么说。那天晚上他们做///爱了。先前没有任何经验的男孩像是不服输一般在野田昊身上留下痕迹,他用獠牙压在他的喉结上,笨拙的去吻他,得到年长者的回应后变本加厉,逼的那人哭出来才罢休。



从那以后秦风开始表现出他的控制欲,删掉野田昊在社区上发过的裸照,神经质的警告每一个他认为想接近野田昊的人,甚至在两人跨国恋的时候时不时的要kiko查他的定位。



然后在他放假的时候,野田昊耐不住寂寞的先来北京找他。他直接去了秦风的寝室,宿舍里有几个男生,得知秦风在上课后他决定等待。男孩们不免好奇于他与秦风的关系,野田昊面子薄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知其所以然。男孩子们都被他的样子笑到了,再加上他是外国人,都很有兴趣的和他聊天,但由于野田昊中文差的离谱,有时滑稽的音节能把自己都逗笑,于是秦风回到宿舍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,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的男人聊的正欢。野田昊本想给他惊喜,没告诉他,偷偷的抛下工作就买了机票,然而秦风只是冷冷的看着他,一声不吭的甩了包就走。野田昊慌的去追,他没穿外套就跑出来,外面寒风瑟瑟,冻的他骨头发痛。但他顾不了那么多,拽住他的衣服磕磕绊绊的用中文辩解,秦风终于舍得看了他一眼,这一眼把野田昊吓到了,对方气的双眼通红,整个人都在颤抖,他用了点劲甩开自己,曾经的情场高手此时委屈的想哭,他喊了一嗓子:“我是特意来北京找你的!”



下一秒他跌进了一个拥抱,秦风用力的拥住自己,年轻的男孩红了眼眶,慌张的道着歉,他说对不起,我只是太怕了,太怕失去你了,怕你被什么人夺走了。他还没来得及看清野田昊是否戴着耳机,就被对方的亲吻扰乱了思绪。野田昊紧紧的拥回去,细细的吻他,他不是不知道压在秦风心底的、想要把他拽进黑暗的力量,男孩有时做噩梦时时不时的痉挛让他心惊,他不怪他,从不怪他,他知道自己是他要落下神坛时要拉一把的力量,他也愿意做他的解药,那是属于他的男孩。野田昊知道,不能再迟了,就现在,上一次是秦风主动,这一次他要向他告白,他要向他说——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他们此刻拥抱着此生最重要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END



本来想写秦一黑到底,写着写着就变成救赎故事了,他们果然还是适合这样🧡

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